毒孄儿

摆烂,是为了更好的明天(bushi)
ch英法党,接受不了请立即取关,因为我的文都是英法。
APH吃杂食,主吃仏英(dover),金钱组,红色组等等等等一堆。
不管是ch,还是APH,我都喜欢我爹独自美丽,即使有cp向,也不会出现接吻以上的亲密活动。
欢迎提意见,小萌新,随缘更新,经常鸽子。,但不会弃。

【ch综艺体】瓷,你家娱乐圈的水真深(1)

——全男体,可能会掉马。

——英法,百年夫夫我可以!

——俄瓷友谊向(我爹就该独自美丽,谈什么恋爱)

——美瓷友谊向(谈什么感情,多伤钱) 

——可能ooc,新手上路,雷者慎入。

——因为快饿死了,所以开始自产粮。

   

        八月骄阳似把火伞,大厦外面的天空亮得耀眼,好像一大张烧烫了的铁板。从大厦往下看,路边垂柳的细枝一动不动,树影缩成一团,空寂无人的马路上也似乎有一大团滚滚的热浪在翻腾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大厦里正在投票。


  “俄方赞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中方中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赞成。”美利卡懒洋洋的声音。

      

  “赞成。”英吉利淡淡地抿了口茶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赞成。”法兰西看着英吉利“分别热得不行却还装成云淡风轻”的样子,莫名不爽。

    

  瓷这边也是热的不行,在这一点上阿联是无法与他们互相理解的。

  

  意识体的体感温度则会随着本土温度而变化,空调也只能起到一些暂时的辅助作用,根本改变不了他们燥热的事实。

  

  要热化了,这是瓷的混沌大脑里唯一的念头。

  

  “瓷,很热吗?”一只手自左边伸出,经过他的身后,最后抚在了他的右边的胳膊上,将他整个人环住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俄?”瓷的声音里并没有太多的惊讶,显得十分温柔, 他的肩并不宽,所以俄揽得极其顺手,甚至用脑袋在他身上蹭了蹭,而对于小熊的这个幼稚行为,他只是转头笑笑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瓷生了一副东方美人的面容,因微笑半眯的眼如春日里还未融化的暖雪,晶莹,明亮,晃眼,又似藏着一些未被发现的凛冽,唇色如温玉,嘴角微弯。那浅笑,如三月阳光,动人心魄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俄一时间竟缓不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

  那清爽的感觉让瓷为之一振,他又转头冲俄笑笑:“好多了,谢谢俄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目睹全程的法兰西更加不爽:“伪绅士,你为什么不在北极?”

  

  英吉利又默默抿了一口茶:“夏天嫌我不在北极,冬天嫌我不在温带,你活该热,法国青蛙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伪绅士!

  

  “法国青蛙!”

  

  “伪绅士!”

    ………

  

  美丽卡本来心情就烦躁,再让他们一折腾,更是压不住火,直接和俄打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本来平静的会议室,一时间揭竿而起。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阿联竟然莫名的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就看开了,其实这样就挺好的。

     

  当然,如果不拆会议室的话,就更好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场会议,”风平浪静”的开完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俄,撸串走?”瓷平时不是会主动发出邀请的人,但奈何最近烦心事太多了,适当的放松还是很有必要。

  

  “去!”

  

  “honey~你要背着我去哪?我也要去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瓷,等一下!我和伪绅士也要去!”

  

  看来最近大家的烦心事都很多嘛。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。”瓷笑笑,“聚会嘛,人多才热闹,”

  

  “伪绅士,别碰我。”“我知道一家很好吃的店,honey~”“美—国—佬—!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瓷听着身后吵吵闹闹的声音,从兜里摸出手机:“行啦!去我家吧,我请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最好有火锅,亲爱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放心吧,法。肯定会有。”瓷笑着允诺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能劳烦你准备一些牛排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No problem.英吉利”瓷颔首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honey~我要吃火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嗯嗯。”瓷敷衍的应答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契丹,我想吃蓝莓奶油馅饺子.....”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“不行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他可以接受火锅,即使问他要火锅的人是美利卡;他绝不接受蓝莓奶油馅饺子,哪怕问他要这个的是一只可爱的小熊软糖!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这是异端啊,异端!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小熊软糖肉眼可见的失落了下来。小熊委屈,小熊不说,但小熊会直接将心情“写”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有伏特加哦!”瓷可太知道小熊该怎么哄了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果不其然,刚才还好像受了天大委屈的小熊软糖,立马给瓷来了一个360度大变脸,“真的?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还骗你不成,管够。”瓷又转头发了几条消息,“我已经叫京来接我们了,应该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就到了。现在出发的话,到我家刚好是晚上。”

 

  他低头看了看手机,有些不放心的发了条消息。

 

社会主义好:准备好了吗?

北京duck:放心吧,大当家。

 

  英法在吵嘴,俄美在打架,一切都显得很温馨……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……如果忽略瓷嘴角的那抹笑的话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我请你们吃饭,你们帮我个小忙,这似乎并不会过分吧。


  -----

  直到美扶着桌子站了起来,他的瞳孔才重新聚焦,非常小心绕过一地狼藉,打算去卫生间抹把脸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美环顾四周,自己竟是最先醒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英和法在房间背光的一角躺着,法躺在英的腿上,从“英专门将手垫在法脖子下”就可以看出,这绝不是偶然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啧,饱了。

     

  俄正躺在沙发上,豪放的睡姿尽显斯拉夫人的风采。一个瓶子从他脚底下“咕噜咕噜”地滚到了一边,俄似乎是睡得很沉,只是皱了一下眉,却并没有醒。

        

  窗帘旁边的沙发上似乎还躺着一个人,光线透过窗帘的缝隙,照亮了他的半张脸。

   

  美不由地停下了脚步。这东方人的睡颜当真是很好看,流苏耳坠与耳朵边的发丝一同垂下来,一直垂到肩膀的位置,黑色的眼睫毛长长地打弯。

  

  美从来都没有见过瓷的睡颜,哪怕是蜜月期的时候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不论他是凌晨三点起,还是凌晨四点起,东方人都一直坐在桌子边批文件,他当时甚至一度怀疑这个东方人不用睡觉。

  

  可能是因为瓷的双眼太过深邃,盖住了他这个近乎清秀的容颜里所包含的温柔。此时的眼睛是闭上的,东方人的娟秀自然而然就显现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真的很美。

  

  美俯下身子,想近距离的继续看下去,却发现瓷的睫毛在轻轻的颤动。

  

  完蛋了!

  

  一睁眼,四目相对。


  -----

  “honey~下手太重了!”瓷的扇子不负众望地在美那白皙的皮肤上留下了一道长长的印记,美任由瓷涂抹药膏,斜斜地靠在椅子上,“之前开会那么热都没见你拿扇子,打我的时候倒是拿出来了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抱歉,但你大早上盯着别人看,真的不太好。”瓷这么说着,手上的动作却十分的温柔,“开会时摇扇子不礼貌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还不是因为honey~太好看了。”美无聊地用没受伤的左手摆弄着瓷的头发,还搓了搓他耳坠上的流苏。

  

  瓷用扇子敲了一下美的手,皱着眉继续抹药,药散发着的淡淡清香流入美的鼻尖。瓷的手在他的伤口边反复摸索着,有点痒。两人之间的距离非常的近,近到美可以看清瓷的睫毛,甚至于他的每一缕发丝。

  

  美竟一时间觉得这伤受的挺值。

  

  瓷停止涂抹药膏,转头拉开了窗帘:“涂好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honey~”美仍然是闲不住,随着瓷直起身子,他也站了起来,轻轻地卷曲着瓷头发。

  

  窗外的阳光照进了房子,使原本昏暗的房子犹如镀上了一层金。

  

  横七竖八的三个人也终于被光唤醒。

  

  “伪绅士,你解释一下,我为什么躺在你的腿上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没叫你解释呢,法国青蛙,你为什么躺在我的腿上?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我哪知道?伪绅士!你占我便宜!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的便宜有什么好占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伪绅士!!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法国青蛙!!”

  

  一时间,整个房间像炸了锅,又像开启了什么不知名的开关,瞬间热闹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

  “瓷......”俄本来第一眼看见瓷还有些发蒙,结果下一秒就看到了瓷身后正摆弄瓷头发的美,“美国佬?!”俄瞬间精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社会主义好~社会主义好~”瓷的电话铃声在一片混乱中响起,他并没有避人,当场就把电话接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“京?”瓷并没有压低自己的声音,“什么事啊?”

  

  下意识的,房子里其余的四人停下了手中的事。

  

  和美暂时休战的俄感到有些奇怪,平日里两人的关系再过亲密,瓷打电话的时候也是会避他的,毕竟是机密嘛,也可以理解。而现在,他居然当着四个人的面去接了京的电话,真的很不对劲。

  

  “瓷先生,您们昨晚都干了些什么?”电话的另一头传来华的声音,引起美的一阵挑眉。

  

  “别急,慢慢说。”瓷将扇子“啪”地合上,“怎么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您们是真的闲啊!”莫的声音也传了出来,“咋闲的没事还给自己报了个综艺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这事啊......等等,什么鬼!”美说到一半才突然发觉不对劲,“啥玩意儿?综艺!honey家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的。”黎的声音适时的传了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英吉利刚刚理好自己的头发,扶正自己的镜片。听到这个消息后的他差点把自己嘴里的茶喷出来:“Are  you  kidding?”

  

  “No,l’m  serious.”伦很严肃的说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不参加吗?”美有些抓狂的说,他看着剩下淡定的四人,整个人都不好了,“你们都不慌的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完全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也可以不去的,就是要付巨额违约金罢了。”瓷用扇子抵着脑门,“所以,你们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得和阿联请假。”法的将话说到一半才惊觉不对,“伪绅士,你今天和阿联请假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。”

  

  法:……我就不该指望你。

  

  “放心啦,已经帮你们请过了。”瓷晃晃手中的手机,“所以你们去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如果阿联批假,我和伪绅士就去。”法点点头,无视英吉利的抗议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去我就去。”俄非常直白。

  

  “又可以赚钱,又可以休息,不去白不去。”美靠在墙边。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们的活怎么办?”俄发出疑问。

  

  “交给华。”美随意回答。

  

  瓷笑着对手机另一头,早已被其他四国遗忘的五人说:“听到了没?没问题吧?”

  

  京听着其他四人乱哄哄的抗议,点了点头:“他们都同意。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其他四人:你从哪里听出来我们同意了?

  

  “好的,先生们,去收拾行李吧。”瓷挂断电话,打开一个攻略,“现在是12点半,节目组大概是一点过来,把该收的东西都收一收,尤其是你!美。”瓷看着美挑起的眉毛,又补了一句,“别这样看着我,你应该知道中国不允许携带q。”

  

  众人都上楼收拾行李去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伪绅士,快点!再不上来,我就把你的茶包都丢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马上!”英吉利冲法兰西喊道。在他准备上楼的时候,还意味深长地看了靠在沙发上无所事事的瓷一眼:“你的目的到底是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会知道的。”瓷笑眯眯的回答。


评论(54)

热度(1887)

  1.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